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税收宣传 > 廉政之窗 > 廉政文艺作品
揭阳市局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展收效良好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6-09-12 16:26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省局基层工作处(机关党办) 字号:

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气满乾坤。为进一步弘扬地税廉政文化,揭阳市局在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中推出重头戏——举办“岭南水城和谐地税”廉政文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,深受省局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。

揭阳市局对此次作品展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,从筹办到展出历时两个多月。活动以廉政文化为主题,以书法、美术、摄影为载体,主题鲜明,题材广泛。活动得到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,共收到干部职工作品269幅,其中,书法作品140幅,美术作品47幅,摄影作品82幅,经过精心评选,共选出作品86幅展出。同时,为促进地税机关和广大纳税人及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,市局还特邀了来自全市党政机关、企业界、协会组织的37位名家参加此次活动。此外,我局还将展出的100多幅优秀作品结集为《岭南水城和谐地税——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选》出版。

活动期间,市局邀请相关部门领导、社会各界和纳税人代表观看了作品展,得到了较高的评价,认为地税部门依托廉政文化平台加强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,有利于推进税企双方的和谐共进。省局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许振嘉在看完作品展之后,认为揭阳市局通过书画展的形式丰富纪律教育月活动,形式和效果都很好,既展现了地税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地税人崇文养德的清正风采,也对进一步整合地税廉政文化资源,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廉政文化参与中益智养廉,在行动上遵纪守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。

(揭阳市局 魏王斌)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